大拿

你有没有想过,像我这样的人
,即使挖了坑不填,也没有人会发现。

还活着 在修炼画技

【瓶邪/哨向】《一拍即合》(HE/参本文试阅连载)

*最后一篇三大设定合志参本文放出来啦,仅为试阅,完售之后放出全文,或许会有网络版庆贺番外~大家多多关注本子的进度哦~

*哨向大框架设定,私设如山。全程甜甜甜,有肉,毫无剧情逻辑可言(?

*由于时间以及篇幅限制等原因,以前说的脑洞没有办法写,先给大家道个歉。等考研过后会一一补上。

*慢更,或者周更。

*考研狗要彻底消失了。


————————————————

第一篇:【瓶邪/ABO】《Catch Me》 作者: @Helvian_薇安 

第二篇:【瓶邪/ABO】《有心人》   作者: @临几 

第三篇:【瓶邪/哨向】《爱无反顾》 作者: @素为绚兮 

第四篇:【瓶邪/古代DS】《连枝》  作者: @紫茜茜茜茜 


——————————————————————


(一)

 

“老大!老大!有了!有了!”

 

几个月之前刚从学校毕业被分配来的B级小哨兵黎簇一路大呼小叫地跑到了第三十七层走廊的尽头,在即将踹门前才想到了吴邪曾经说过的话,生生地维持着单脚抬起的姿势停了下来,然后他深吸了一口气,敲了敲门,轻声道:“吴老板?”

 

等了几秒钟,脑海里才传出吴邪幽幽的声音:“两个月前被你踹坏的门还没修。”

 

黎簇“呃”了一下,才小心翼翼地准备推门。他的手刚放在门把上,整个门把连带门一齐掉了下来,木屑“簌簌”地落了他一头。

 

他好不容易才把糊了一脸的东西抹干净,看到吴邪瘫在整间屋子里唯一的一把椅子上,半闭着眼睛,似乎完全没有受到这些乱七八糟的动静的影响。

 

黎簇松了一口气,连带着它的精神向导——一只大白猫——也跟着出现在了身旁。它左嗅嗅,右嗅嗅,走到角落里又猛地向前一扑,捉住了一只正要钻回洞里的耗子,并且撞倒了一叠资料。

 

完了,完了。黎簇心想,那不知道是老大收拾了多久的资料。

 

果不其然,吴邪还没有动作,他的精神向导却突然出现了。一只蓝羽红喙的蜂鸟,追着比它大上好几倍的猫满屋子转。蜂鸟速度太快,黎簇的白猫被它啄得呜呜直叫。

 

黎簇可心酸了,哭丧着脸道:“老大,你知道我根本抵抗不了你的……我知错了还不行吗……”

 

吴邪手一伸:“那还不赶紧把你手里的东西给我?”

 

“哦对对对,你看我这脑子!”黎簇把一封纸质的邮件递了上去,还绘声绘色地描述了起来,“我是第一次见到不用通讯器而是用纸发邮件的哎!你看看纸上那花纹,多有逼格!感觉这是笔大生意!老板,我们可是三个月都没开张了,你看看你这办公室,你可得把握……哦……”

 

黎簇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到了楼下,才知道吴邪肯定又对他下了暗示。吴邪听到来生意的消息肯定是很高兴的,毕竟黎簇看见他拿着信的时候精神向导绕着屋子里飞了十几圈,还掉了一撮毛。

 

谁叫我们穷呢,穷就算了,还打不过他。他叹了一口气,想了想那破败的办公室,认命地蹲在地上等着那个神秘的“委托人”。

 

委托人是一男一女两个向导,级别黎簇还没能分辨出来,他们说明了身份后,黎簇把他们带到了没有门的房间前。

 

吴邪在里面睡得正香,手边还散了一地的资料。

 

黎簇刚想扭头示意两人轻声一点,那个男向导冲女向导点点头,女向导径直走了进去。男人就摸了摸他的头,对他道:“在外面等一会儿。”

 

黎簇想阻止他们,可身体又不听使唤,他只好站在外面,默默祈祷:老大,就看你的了。

 

(二)

 

吴邪刚刚感觉到异样睁开眼睛的时候几乎还没有清醒过来,但是作为一名A+级向导,他优秀的精神探查能力和反射机制还是让他在第一时间就察觉了有别人站在他的附近,但完全没有任何要攻击他或者其他对他不利的念头。

 

他以为是误入的人或者是不长记性的黎簇,也就没有搭理,习惯性地给下了一个暗示之后,就要两眼一翻继续睡过去。

 

他真正醒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衬衫已经被解开了一半。一个护士打扮的女向导用两根手指在他肚脐以下、不能启齿的部位以上按来按去。感受到吴邪的目光时,女向导仍旧连眼都没抬,左手逮着他的肩膀死命一按,力气大得可以媲美一个A级哨兵,边按还边念念有词:“肌肉密度是标准的0.9624[j1] 倍……强度……中下等……柔软度还不错……勉强合格……”

 

看见她根本没有理自己的打算,本着一向不侵入异性精神世界原则的吴邪只好破了例,试探着伸出精神触梢去。但没想到对方不但力气大,自控能力也一样变态,在浅层除了一些她现在正在收集的数据信息之外就真的没有一点能让吴邪可以获取的信息,深处至少建立了三层精神屏障,要破解还需要一点时间。

 

在此之前,女向导就已经收了手,跑到一边,单手抱着电脑,噼里啪啦地敲键盘。

 

"张海客。”吴邪这才坐起身来,挠了挠自己精神向导的下巴,看了看早已经站在屋子里的另一个男人,又看了看背对着他的女向导,“你俩挺合适的。”

 

"你想多了,那是我妹妹。”张海客笑了笑,“看你这里……怎么,最近生意不行?”


TBC

评论(14)
热度(3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