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拿

你有没有想过,像我这样的人
,即使挖了坑不填,也没有人会发现。

还活着 在修炼画技

【瓶邪】点梗—阴阳师瓶x式神邪(脑洞向段子?)


*点梗之一~慢慢写~ 

 

*本来是段子,写的太长,于是硬是被我凑起来连成了文(。) 

*虽说是阴阳师设定,但是好像写到后来已经没什么关系了 

*OOC如山!私设如山!仅供娱乐!毫无剧情逻辑可言! 




——————————————



(1) 


张起灵来到铺子里的时候,铺子的主人——一个外号叫黑瞎子的阴阳师正在跟自己召唤出来的式神打成一团。


 “哟哑巴!”黑瞎子推开了伏在他身上舔来舔去的白狐,正了正挂在脸上的墨镜,认真地打量了一下张起灵:“还带着一张没出高级货的脸。” 


张起灵没有理他,低头解下自己身上的钱袋放在柜台上。 


黑瞎子也不接张起灵的钱,笑嘻嘻道:“说起来,昨个东边山上出了一只稀有的鬼王,我三张符就把它给召唤出来了。你猜怎么着,竟然是一肤白胸大腿长的鬼女姐姐,那姿色和身材没得说,就是脾气臭了点,出手狠了点……哎哟!” 


张起灵打断了他的话,抽出自己的黑金刀虚空一划,把黑瞎子掀出了门去,他身边的几个式神也纷纷化成了纸人躲在了椅子、桌子的后面,只露着半张脸看着他。 


“快拿符纸。” 


“都说脸黑的人手也黑……八成稀有式神都是被你吓跑的……”黑瞎子揉着腰站起来,道:“就凭你的灵力,那一堆低级式神压根不够你折腾的吧。” 


“我的力量。”张起灵淡淡道:“只有高级式神才能承受得住。” 


黑瞎子道:“想自夸就自夸,拐什么弯,反正我也打不过你。” 


“张家的祭典就要到了。” 


“你却连个像样的式神都没有,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黑瞎子看张起灵的脸更黑了,连忙道:“不是我不想帮你,我觉得你要是想召唤出高级式神,起码五十张起,我这可只有一张高级符纸了,要是等下一张,十年二十年都有可能。” 


“给我。” 


张起灵捏了符纸走出去的时候,黑瞎子倚在门框上跟他说:“独家召唤秘籍《三年氪金 五年玄学》,要不要来一份?” 


(2) 


满月的午时正是阴气最浓重的时候,张起灵在院子里摆下了阵法,用自己的血画了一道结界。 当他正要滴下最后一滴血的时候,一本破书从外面挤了进来,哗啦啦地翻了页摊开在张起灵的眼前。 


“召唤时……心中一定要充满大爱……用对待未来伴侣的感情去对待这一次未知的召唤,无论结果是什么,都要心怀感激……要记住,式神不是工具……它是我们的朋友,它们没有高级低级之分……” 


四周阴风渐起,张起灵闭上眼睛,第一次感觉到了一丝迷茫。 


他以往召唤的式神,都是些低级的小鬼,多半会因为承受不了他的力量半途就化成纸片人,虽说凭他自己的力量也不是不能完成,但总要生出许多麻烦来。难道真的是因为方法不对吗?…… 


书上的几行字不断地在他眼前闪过,他心中渐渐积聚起一种奇异的感觉,这种满溢出来的感觉仿佛在带动着他,再次咬破手指,划成符咒……等张起灵再睁开眼睛的时候,那张符咒已经在结界上空飘动,飒飒作响。 


符咒破碎之后发出了一阵耀眼的白光,白光之中显现出一个修长的人形,似乎是男子的模样,头发高高束起,手里拿着一把折扇,是从未见过的模样。 


张起灵已经能感觉到随着召唤奔涌出来的灵力和式神周围的妖力渐渐汇成一股,这证明着力量已经融合,接着就要等它显形。 


风渐渐地平息下来,张起灵伸出一只手去,那身影却变得越来越小,等白光完全消失了之后,张起灵的掌心里,只有一簇小小的蓝色的火苗,仔细看去,火苗里似乎还有个小小的人影。 


他托起那簇火苗,用另一只手的两根手指捻了捻,火苗跳动了两下,居然开口说话了。


 “不好意思,太饿了。” 


虽轻轻柔柔的,却像是个正常男子的声音。 


张起灵不知该作何反应,那簇火苗倒是先行动起来。 


“你身上真香……”它往张起灵怀里飘去,然后接着就钻了出来:“闻着你身上的味我就要饿死了,喂,你有吃的没?” 


张起灵盯着它,手指轻轻往上一点。虽然对方的力量很弱小,但他能感觉到自己的灵力正在慢慢地被对方吸收过去化为己用,契约竟然在无形之中就被缔结了,这是从来没碰见过的状况。 


“虽然不那么饿了,但是为什么感觉还是没有力气……”小小的鬼火跳动了一下:“你别这么盯着我,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好像只记得自己的名字是吴邪了。” 


“……张起灵。” 


“我必须要叫你张起灵大人吗?可不可以改个称呼?” 


张起灵想到黑瞎子命令他的式神叫他“主人”,忍不住起了鸡皮疙瘩,道:“不用。” 


“那我叫你小哥好了,挺顺嘴的。”小火苗看着张起灵面无表情的脸,安慰道:“放心,虽然我现在这个样子,但我知道我肯定不是一般的式神,你见过哪个式神出来以后还会缩小和失忆的吗?你快去找点什么灵力果实之类的好好养我,我肯定就变大了。” 


张起灵点点头,开始收拾摆结界用的东西。吴邪说完就钻进了张起灵的领口,不再说话。 


(3) 


第二天早晨的时候,张起灵一眼就看见那簇鬼火在对着院子里一些负责清扫的低级式神发呆。 


他轻咳了一声,吴邪跳了一下,然后道:“小哥……那些可以吃吗……他们跟你身上的味道一样……好香……” 


那些低级式神做出来并不费事,张起灵便由它去了。 


吴邪左跳右跳,把整个院子里能吃的吃了个空,然后对张起灵说:“你看我是不是变大了点?” 


张起灵正忙着收拾包裹和剪纸人,看了它一眼然后摇了摇头,道:“你同我去南方的试炼之地找材料。” 


吴邪一听,也不顾得沮丧,呲溜一下又钻进了张起灵的领口,等张起灵把自己的黑金古刀背上以后,嘭地一下又跳了出来。


 “嚯——你这刀上什么味啊!真臭!快拿开!” 


张起灵这把刀是家里祖传的诛邪刀,煞气重,一般的阴阳师操纵不了,所以几乎都是张家历代资历最高的阴阳师才能使用,张起灵背着它用了几十年,从来没有召唤而来的式神如此排斥。 


张起灵拔出黑金古刀,吴邪就以最快的速度飘到了屋子的最角落。待张起灵用手心在刀刃上一抹,鲜血顺着刀的纹路留下来的时候,那种吴邪认为的臭味才渐渐消失。 


“你的血居然有这种力量……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种真的找对人的感觉。”吴邪喃喃道:“这么大的伤口挺疼的吧,你别动!” 


吴邪从张起灵手掌的伤口上飘过,那道伤疤便慢慢的变淡了,只留下了一道粉红色的痕迹。 


“吃了你那么多式神,我的力量还是回复了一点的,只能做到这样,抱歉。啊……又困了,我先睡会,碰到怪物记得叫我,别老是拔你那刀,太可怕了!” 


吴邪的法术有治愈的效果,张家有很多资历高深的治愈系术士,但吴邪的灵力属性似乎又与那些人不同,反而与张起灵十分的契合。 


张起灵盯了会手掌上那道疤,又看了看藏在胸前宽大衣袍里的吴邪。它虽然不是真正的火焰,但是张起灵仍然感觉到胸前一片暖意。 


(4) 


一人一式神很快就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模式。 


路上张起灵的盘缠不够,还在吴邪的指点下,帮助几户人家除了妖,捉了怪,赚了一点路费以及足够他的吃喝。


越到南边的时候,到处出没的怪物越多,虽说吴邪特意嘱咐张起灵要记得把他叫醒,但似乎叫醒了他也没有什么用处,于是吴邪睡一觉睁眼的时候,两人已经到了山下的一片枫树林。 


“我这是睡了多久了……真饿啊……唔!”张起灵手一戳它,又送了点灵力过来。


吴邪吧唧吧唧嘴,从他领口里飘了出来:“这里阴气真重……” 


张起灵道:“忍着点。要拿最高级的东西就得穿过这片林子去找麒麟。”


 “麒麟……好奇怪的名字……” 


吴邪点点头,也不钻进张起灵怀里了,就立在黑金古刀的刀柄上到处眺望。 


林子里有不少小鬼,大多数看见张起灵就避而远之,但仍然有些凑上来挑衅,被张起灵拿着纸人做的式神就消灭了,还有一部分被张起灵净化过后拿给了吴邪吃掉。 


吴邪吃得很满足,连连赞叹,道:“小哥,你这么厉害,看来也只有我这样的式神最能配合你。我现在觉得我的力量恢复了一点了,你看!” 


说着吴邪的火焰变大了些,要张起灵的一只手掌才能托住了,颜色也变成了普通火焰的颜色,映着张起灵的脸,里面的人影也变得清晰了些,蹦蹦跳跳的,比以前他召唤出来的那些式神都要可爱的多。

 

“快点长大。”他在心里默默地说。 


张起灵在来此地之前已经托人占卜过,守护这座山头的是只火属性的麒麟,跟吴邪的属性说不定正好对应。


他不知道现在凭借自己的力量到底能不能拿到麒麟守护的一些高级灵力材料,但仅凭自己的灵力,可能没办法使他恢复本来的样子。 


其实张家要在庆典上做的事情,他自己一个人也能做到。他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只要有实力就够了。但是他每每看到吴邪的时候,就觉得必须要做点什么。 


既然是自己召唤出来的式神,自己就有培养它的责任。


 (6) 


一人一式神花了一天半的功夫赶到了火麒麟的栖息的洞穴,而在火麒麟身后,就是结满火属性灵力材料的大树。 


张起灵用二指夹出一张攻击符,之前还不忘划出一片结界来让吴邪在里面呆着。 


吴邪自从到了这个地方之后,就隐隐约约的觉得自己曾经在哪见过这景色,但他又说不出来。一路呆在张起灵的身边,他几乎没有为自己的身世而感到烦忧过,这时候回想起这隐隐约约的熟悉感,才莫名的感到焦躁。 


正思考着,张起灵唤醒了火麒麟,脚踩火焰的黄金色的大兽瞬间就冲了出来,一声嘶吼,伴随着滚滚热浪,连吴邪在结界里都能感觉到麒麟的力量。张起灵被震的身形一晃,便很快稳住了,连脚都没有挪动半分。 


果然如同张起灵所想,吴邪似乎与这种力量本是同源,火苗不断地扩大,燃烧得更旺,眼看就要冲破结界了,张起灵担心它被缠斗时的气劲所伤,还要分出心去修复和加固结界。 


本身没有高级式神的帮助,张起灵自身也很难发挥出其最大程度的力量,眼下也仅仅是与火麒麟不相上下而已,一旦张起灵分心,必然对他不利。 火麒麟就看准了这个时机,从天上引下一道火光,直直的朝张起灵劈去,张起灵啧的一声想要退开,却想起吴邪还被他困在结界里,这道火光的攻击范围势必会影响到他,就在他举起刀打算试着引开这道火光的一瞬间,吴邪冲破了结界,朝这边冲来,边冲边大喊:“小哥小心——!” 


张起灵从未见过如此弱小的式神敢用自己的本体去硬生生地承受这种程度的攻击,他无论如何也阻止不住了,吴邪的身影很快就淹没在了那道火光中。


而他自己,也被两股力量相交的时候产生的巨大能量击昏了过去。 


(6) 


张起灵昏睡的时候始终皱着眉头,吴邪焦急地在他身边飘来飘去。听到他无意识地叫了一声:“热。”才自觉地去了离他远一点的地方。 


张起灵醒来的时候人还晕着,又感觉很热,所以索性把上衣给脱了。 


他清醒过来看到吴邪还在不远处飘来飘去的时候,打了个响指,吴邪瞬间被他拢在手心里,灵力源源不断的传了过去。 


“嗝……小哥我没事啦!刚才……刚才总觉得那只麒麟似乎认识我,它看见了我以后就对我吼了一声然后转身跑了,等我有意识的时候咱俩就在这洞穴里。比起我,你好像才是伤的很严重吧?我可给你治不好啊!”


 “没关系。” “还说没关系,你看你身上……青黑了一片……哎不对,这是什么?!”吴邪叫起来。 


张起灵低下头,看到他的左胸直至左肩处,有什么图案正在慢慢显现出来,自己全身都像是要烧起来了一样。 


“唔……”他低喘了一声,吓得吴邪赶忙从他手里跳了出来。


等那种灼热感退去,他的胸口上已然印上了一只踏火焚风的黑色麒麟。 


吴邪凑近他的胸口看了看,道:“我怎么觉得……和刚才那只麒麟有点像呢……” 张起灵看到完整的图案显现出来,心下才了然,道:“这是麒麟印记。” 


传说中,得到麒麟的认可身上会出现这种印记,这种印记就如同野兽在某处留下自己的气味一样,它们会把人当做同伴,进出试炼之地不会受到攻击。 


他差点成了火麒麟的盘中餐,还能得到这个印记。难道,是因为吴邪的缘故? 


不过现在显然不是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他看吴邪的精力还算充沛,便领着它去了火麒麟所守护的园子,一路上畅行无阻,果真麒麟印记的传说是真实的。 


树上结满了金灿灿的果实,吴邪绕着整棵树转了好几个圈才停下来,发出满足的声音:“光是闻闻就感觉有力量, 真想全拿走啊!” 


张起灵道:“全用了你会受不了的。” 


“那我拿点大的行不行?” 张起灵看他这幅样子,突然勾了下嘴角,把吴邪看呆了,道:“听……听你的吧,你看拿哪个方便拿哪个。” 


张起灵啧了一声,双脚一蹬,双手一抓就沿着树干爬上了最低的树枝,然后他借助纵横交错的树枝,在树丛间穿梭,摘了几个最大的果实。 


(7)


张起灵带着吴邪回到张家的时候,已经是离祭典没有多长时间的样子了。


整个张家宅院中的人都忙忙碌碌的,并没有注意到行事向来低调的张起灵带着一个小式神回到了这里。 


张起灵每天都把果实里的灵力抽取出来喂给关在结界里的吴邪,然后再让它陷入沉睡以至于能更好的吸收和利用。


第三天,张起灵醒来的时候,发现结界已经被打碎了,一个光着屁股的少年大咧咧地睡在自己身边,一条腿还翘在了他的肚子上。 


这个味道,是吴邪没错了。 


他刚动了一下,吴邪就醒来了,揉揉眼睛的时候看到了自己的手,撇了一下嘴,道:“还是没恢复完全,我感觉我本来没有这么矮的,说不定比你还高。” 


张起灵摸了摸他的头,下床给他找了一件袍子,道:“果实还有。” 


(8)


张家的祭祀庆典,主要目的是来加固笼罩着整个城的结界,净化从阴阳两界的裂缝里涌出来积聚在四周的妖气,算是这座城里一年一度的大事。作为张家的族长,有许多事情的定夺自然要张起灵亲自出面。 


白天张起灵就出去忙,把吴邪留在院子里。 吴邪好不容易才恢复了一点原型,自然在屋子里待不住,于是就光着脚在偌大的院子里溜达。


院子里有很多张家人的式神,大部分都随他们的主人,冷冰冰的,不爱搭理人,被吴邪扯了扯尾巴,揪了揪头发也不停下手里做的事,实在无趣得很。 


这样两天下来,唯一回应他的,就是隔壁院子里的一株萤草,那株萤草闻到了吴邪身上的气味,就总会把自己全部藏在宽大的叶子后面,害羞得不愿意露头,搞得周围一些小式神都以为吴邪在欺负她,偷偷给一直暗恋萤草的食梦貘通风报信。


张起灵晚上回到院子的时候,就发现吴邪躺在一株萤草的旁边呼呼大睡,一只食梦貘在他旁边转来转去。吴邪手里还拽着半边萤草叶子,小萤草一见张起灵就化成人形呲溜一下不见了。 


张起灵淡淡道:“王胖子。” 


食梦貘一愣,立马条件反射似的化成了人形,嘿嘿一笑道:“我这不是听说有人欺负云彩妹子就赶来看看么……嘿嘿,误会,误会……” 


“快解咒。” 


“这个……我也不知道这小子那么弱,只是一个普通的沉睡咒而已……他已经睡了一下午了……” 


张起灵皱了下眉头,盯着吴邪看。 


王胖子又道:“难不成这小子失去过记忆?” “你看到了?”


 “这倒没有……不过听我家老爷子说,脑袋里空的人比较容易陷入自己创造的梦境……”


 “你回去吧。”


 “哎好!这事是我不对,如果真有什么问题,随叫随到!” 张起灵把吴邪抱回去的时候,吴邪还流了口水。


他探了探吴邪的额头和鼻息,没有感觉到强烈的灵力波动。又输送了点灵力过去,才把他放在一旁的床上。


第二天一早吴邪就醒来了,直喊头疼,结果张起灵问他有没有想到什么的时候,他却摇了摇头,什么都不记得了。 


(9)



这些天吴邪的活动范围变大了,自然也听到了不少关于张起灵的事。 


有人说,张起灵从成为族长到今天已有几十年的时间,却没有没有一只像样的式神能在他身边超过两个月,大部分都是因为承受不了他的能力而离开了。 


还有人说,身为张家的族长,连召唤出来一只像样的式神都做不到,说出去不让人笑话。 


吴邪掐指一算,自己在张起灵身边早已两月有余,但是除了有的时候会贪睡会头疼,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何况他的力量都还没有恢复,你们凭什么说张起灵不行了!凭什么就说我不像样了! 


他知道张起灵不是在意这些的那种人,可听上去确实不舒服。


可惜从南边的试炼之地带来的果实快要吃光了,吴邪除了感觉到自己手脚有力了点,身体上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穿着张起灵的袍子还是拖在地上。


 “小哥,庆典上需要我做什么?”


 “站在我旁边就行。” 


每每吴邪感到焦躁的时候,张起灵就用手摸他的头,对他跟小孩子一样。


实际上张起灵不过才几十岁而已,即使张家人的寿命比一般人的长,但吴邪毕竟是妖怪,在作为张起灵的式神之前,可能已经活了几百年也说不定。 


(10) 


祭典的头天晚上,看张起灵睡下之后,吴邪偷偷把剩下所有的果实掰碎都吃了。


他抹了抹嘴就躺下睡了,谁知背后的张起灵被他的动静弄醒,睁开眼睛看到被翻的一塌糊涂的柜子,摇了摇头,好在剩下的量并不多,张起灵用自己的灵力帮吴邪调和了一下,才缓缓睡去。 


(11)


祭典当天的一大早,张起灵就要起来沐浴更衣,吴邪还睡着,张起灵只好把他化成一簇小火苗放在结界里贴身带着。 


祭典一开始是繁琐的祭祀程序,为平安城里的生物祈福。施术者大多数带的都是净化系的式神,一时间清亮的雨滴伴随着各种各样的花瓣和草叶纷纷扬扬的飘满了整座小城,落在地上就融进了土里。 


仪式进行到最后一步才需要张起灵出手,期间他跟张家的一些元老就在祠堂的大院里。 


张家的那些元老各个身边都跟着看上去高大威猛的式神,看着张起灵肩头孤零零地立着一簇鬼火苗,眼里就多了点不屑的成分,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俩。 


吴邪本想化作人身,但觉得那样会浪费灵力,说不定一会还要帮张起灵做事。


而且他人身的样子好像更没什么威慑力,整个院子里见到他就害怕的只有那株萤草。 


他只好朝其中一只高大的鱼头人身的式神一瞪,没想到一点火星溅了出去,那鱼的一根胡须被烧着了。 


张起灵也不管下面议论纷纷,在椅子上端望着天上的结界出神。吴邪也安分下来,跟他一起等着那个时刻的到来。 


(12)

 

待到最后的钟声响起,张起灵才从座位上走下来,一手捏着两张符咒,另一只手持刀,朝早已搭好的结界台子上走去。 


服侍在一旁的式神对他道:“阴阳师大人,请召唤出您的式神完成这次祭祀。” 


“我自己就可以了。”


 “这……” 


吴邪在一旁急得咚咚咚地敲结界:“喂,不是说好让我帮忙的吗?你看不起我啊你!” 


张起灵低声说:“你稳住自己的力量。相信我。” 


台下一片议论,显然有不少人等着看他们俩的好戏。 


然而当祭祀开始的时候,他们就笑不出来了,张起灵的灵力铺天盖地的以他为中心奔涌出来,四周刮起了风,汇聚着他的力量朝天上的结界冲去,形成了巨大的结界将整个城市笼罩在下面。 


没有式神的辅助,张起灵光是控制力量就要耗费很大的心神,吴邪离他最近,不知不觉间就吸收了张起灵身边的灵力,结界被打破了,自己也恢复了人形,仍旧是少年时期的模样。 


他看着张起灵的身影,孤零零地立在力量中央,离他不过几步路的距离,跳上他的肩头却好像变成了一件很难的事情。吴邪忍不住向前走了几步,却发现自己被强大的灵气气流阻挡,根本无法靠近。


这种纠结的情绪越来越强烈,身体竟起了奇异的变化,他的意识竟然渐渐剥离出去,能够从四面八方的每个角落看到张起灵。 


张起灵双眼紧闭,脸上已经布满了汗水,但仍旧感受不到任何痛苦的神色,从吴邪睁开眼的第一眼看到他开始,他几乎都是这个表情……并非没有感情,只是在很多事情上,没有表达的必要。 


可是仅仅知道了这些还不够……和阴阳师并肩作战不才是身为一个式神的职责吗?……如果自己能恢复原来的样子,说不定能帮他一起完成这件事情,两个人都不会那么痛苦…… 


(13)

 

吴邪无意识地一仰头,发出一声长叹。 


这时从南边飘来一朵金黄色的云彩,很轻易地就穿过了罩在天空上的结界,吴邪立刻认出来,那竟是之前在试炼之地的时候,那只火麒麟脚下踩的那一朵! 


果然是那只火麒麟,他从云朵中间露出半个身子,嘶吼了一声,雷声在天边炸开,之后竟然口吐人言,对着吴邪所在的方向,道:“大侄子!这是你的东西,拿去吧!” 


吴邪竟然自觉地上前一步,用身子承受了那火麒麟从口中吐出的一团光球。 


一时间,一股仿佛生来就属于自己的力量在体内流淌,关于他的记忆,关于他为什么会失去记忆一股脑的全塞进了身体里,他忍不住舒展了四肢,却发现已经恢复了原来的样子,身形修长,手里还拿着一把画着云纹的折扇。 


他想起来了,他本是南边麒麟山上的一只资历尚浅的火麒麟,与自家长辈赌气,扔下了自己的灵力和部分记忆,想要下山修行,不料却在半途中就被选中做了张起灵的式神。自家三叔得到了这个消息,偷偷溜出来去检验检验张起灵的实力,看到了吴邪扑去救张起灵的那一幕后也只能安下了想劝吴邪回家的心,今日听到了吴邪的呼唤,长辈们也看开了,于是就让它把吴邪丢掉的东西送了回来。 


台下的人看到了吴邪的真身,皆发出一阵惊呼,有些惹过吴邪的式神干脆躲到了自己主人的身后。 


吴邪恢复了真身,轻而易举地就走到了张起灵的身边,把手覆在张起灵的手上。


 “小哥。”


 “吴邪。” 


他知道张起灵必然已经知道自己的变化,因为张起灵胸口上的麒麟,根本不是许可的印记,而就像野兽要在伴侣身上留下自己的气味一样,是缔结最高级契约的证明,并肩战斗,一体同心。


两人的属性果然无比契合,若说张起灵的灵力尖锐凌厉,那吴邪的灵力就像一股清泉,柔和地包裹着,吸收着,同时又能引导着力量的走向。 


张起灵的脸色已经好了许多,吴邪仍是一副轻轻松松的样子。 


张起灵和吴邪并肩走下祭祀台的时候,台下的人纷纷低首致意,而张起灵仍旧面不改色,走路带风。这时候吴邪才觉得张起灵有了一点做族长的派头。 


(14) 


吴邪的原型是一只火麒麟,和张起灵胸口上印着的那只别无二样,只不过算是年龄较小的,体型比那只山上的火麒麟要小上许多,所以吴邪不喜欢化成原型跟在张起灵的身后,张起灵也就由他去了。 


吴邪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看吧小哥,我果然比你高。”


 END

评论(8)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拿 | Powered by LOFTER